有效降噪不擾鄰 Orderfloor超耐磨木地板

藝人隋棠與鄰居因噪音問題吵得沸沸揚揚,引起不少人共鳴。現代人越來越注重居住環境品質,無論是走路的腳步聲、小朋友的跑跳、物品掉落的聲音,甚至搬動家具所製造出的聲響,都可能成為樓下鄰居的夢靨,夜深人靜時更令人覺得刺耳,因噪音糾紛而鬧上法庭更是時有所聞。因此,選擇符合法規的隔音材成為現代人購屋裝修時考量的重點之一。
推動寧靜住宅對於居住品質有正面效果,內政部營建署於2021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分戶樓板衝擊音」隔音規範:鋼筋混凝土造樓板厚度在十五公分以上或鋼承板式鋼筋混凝土造樓板最大厚度在十九公分以上,其上鋪設表面材(含緩衝材)應符合規定,第七項特別說明:經中央主管建築機關認可之表面材(含緩衝材),其樓板表面材衝擊音降低量指標△Lw 在十七分貝以上,或取得內政部綠建材標章之高性能綠建材(隔音性)。選擇能降低樓板衝擊音之地板是現代人購屋裝修時的重點考量。
歐德集團引進德國第一品牌的「Orderfloor超耐磨木地板」,高效能隔音材不但通過檢測,樓板衝擊隔音值可達20dB,有效減少樓板衝擊音。底層鋪設防潮平衡底層可隔絕水氣、提升地材穩定性,有效降噪不擾鄰。並通過歐洲最高環保認證藍天使標章、符合歐盟標準E1低甲醛、CE標誌及泡水低膨脹率等多項國際標章認證,且獲內政部綠建材標章,提供國人優質的居住空間,保障居住安寧,住的安心、健康。
歐德集團打造綠色無毒居家環境,3月21日起至3月31日止推出「2023好禮兔YOU」,沙發禮、床墊禮、傢俱禮等各項好禮等你帶回家。更多活動詳情請至歐德傢俱官網查詢。

【經濟日報。鄭芝珊(2023.03.21)。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5/7045859】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