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星巴克新掌門正式走馬上任 比預期提前近兩周

連鎖咖啡業者星巴克3月20日表示,準執行長納拉西姆漢(Laxman Narasimhan )已正式接任執行長,這比外界預估的時程提前近兩周。外界原本預估星巴克將在4月1日舉行執行長交接典禮。
CNBC報導,納拉西姆漢曾任英國消費品集團利潔時(Reckitt)的執行長,也在百事公司和諮詢業巨擘麥肯錫(McKinsey)服務過。在星巴克2022年9月任命納拉西姆漢為準執行長後,他花費數月學習和熟悉星巴克的相關營運,包括咖啡師的教育訓練。
納拉西姆漢預計3月23日主持星巴克的年度股東會,他屆時將以執行長身分,首次對股東發表公開演說。
星巴克臨時執行長舒茲舒致函領導高層說:「今天,我將星巴克托付給你們所有人。在我心中,星巴克的地位僅次於我親愛的家人。」舒茲已三度回鍋星巴克執行長。

【經濟日報。洪啟原(2023.03.20)。https://udn.com/news/story/6809/7044564】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