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lar General 開始國際擴張

美國1元店Dollar General開始國際擴張,首家國際店開在墨西哥。

Dollar General位於墨西哥北部埃斯科韋多將軍鎮(Escobedo, Nuevo Leon) 的新門市Mi Super Dollar General ,是該公司美國境外的第1家店,公司表示將為消費者提供他們最想要和最需要的商品。

Dollar General說,每1家Mi Super Dollar General都包括金融服務、烘焙坊和墨式食品,店內商品包括生鮮、健康美容保養品、清潔用品、寵物用品、家用品及文具等。

Dollar General 2021年首度提出國際擴張的計畫,次年設定目標,要在2023會計年度結束前,在墨西哥開35家分店。

至3月初,Dollar General旗下有近2萬家Dollar General、DG Market、DGX 和Popshelf 等店。
 
Dollar General今年也針對因通膨而頭痛的消費者,設定新開1050家的目標,這也是迄今為止今年宣布開新店數量最多的零售業者。

在通膨嚴重,利率依舊居高不下的現在,折扣商店和平價連鎖店的表現在零售業者中高居第一,Dollar General與競爭對手Dollar Tree第4季財報都很搶眼,沃爾瑪和Target亦然。它們都表示除了核心客層之外,也有許多收入較高的新客層。

(取材自3月27日Retail & Leisure International、CoStar,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