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d Bath & Beyond獲得1.2 億美元採購融資

為資金所困的美國家居用品零售商 Bed Bath & Beyond 獲得1.2 億美元的採購融資,協助公司增加庫存,保住商品。
 
面臨破產的Bed Bath & Beyond宣布與 Hilco Global 旗下的ReStore Capital 合作,進行供應商寄售計畫。由ReStore Capital向Bed Bath & Beyond的主要供應商購買1.2 億美元的商品,送到Bed Bath & Beyond和 Buybuy Baby 銷售。

在Bed Bath & Beyond財務發生問題之後,供應商已縮緊供貨限制,要求公司在訂貨時先預付貨款,導致店面無貨可賣,寄售計畫可解燃眉之急。

Bed Bath & Beyond執行長葛芙(Sue Gove) 說:「我們仍然努力執行可以克服近期困難和財務挑戰的營運計畫。」這項融資協議是公司避免破產的最新行動。公司在  2月表示已發行股票,希望籌得10億美元,但最後只籌到 3.6 億美元。公司3月提議再發行 3億美元的股票,並表示如果未能發行,恐怕不得不申請破產保護。

另外,Bed Bath & Beyond 遭前執行長控告未支付遣散費。去年6月被炒的執行長崔頓(Mark Tritton)在曼哈頓的紐約州法院提起訴訟,指公司未能支付他的 676.5萬美元遣散費。

(取材自4月5日Chain Store Age,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