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地球也愛同仁 信義房屋推出永續夏季制服

信義房屋響應淨零排放的永續目標,2023年4月起推出永續升級的夏季環保制服,讓制服不再是一次性產品,透過友善製造、舊制服再生,共同保護環境資源,更在制服袖口加入台灣百年來的氣候變遷的圖騰條紋,象徵對地球暖化的重視,全台500家分店、5000名同仁都可選擇換穿永續制服,成為「行走的永續大使」,深入社區與客戶分享永續理念。
根據BBC報導,每年全世界生產約1000億件衣服,其中570億件衣服被掩埋,但不同材質分解速度不同,天然纖維247天後才能被分解,化學纖維450年後才能被分解,且耗費環境資源;此外,更有250億件衣服被焚燒,造成1400萬噸的二氧化碳排放,需要種植2.44億棵樹才能彌補。
為了避免造成環境汙染,信義房屋新推出的永續制服採用可回收再製的「聚酯纖維(Polyester)」布料,讓衣服從原料到輔料皆使用可回收材質設計,生產,使用,廢棄的夏季永續制服還可還原成紗線,再生成新衣服,實現「零廢棄」的100%無限循環服飾。
而因應近年來各地氣溫節節高升,信義房屋表示,此次特別於永續制服兩側袖口端,加入台灣百年來的氣候變遷的圖騰條紋,從冷色調到暖色調,以分層線條,象徵信義房屋對地球暖化的重視。
信義房屋表示,ESG風潮已經影響各行各業,沒有人能置身事外,此次推出永續制服,讓同仁可以選購、換穿,不僅僅是制服,也能獲得永續觀念沉浸,並能成為與客戶分享的談資,增加連結與話題。
「因為永續,所以信任」信義房屋表示,創辦人周俊吉自40多年前寫下的立業宗旨,即載明合宜對待各利害關係人的信念,早於ESG風潮,即奠定永續概念,更持續培育人才、創新服務,讓同仁增進工作效率,客戶更獲得專業、貼心的服務,持續讓各利害關係人「共好」,獲得信任與幸福。

【中時新聞(2023.04.11)。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411001399-260405?ctrack=pc_main_rtime_p01&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