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經濟增溫 樂多多重啟消夜場、擴大招募

好疫情緩和下觀光客回流,加上年輕學子與夜貓族撐起的「夜經濟」市場增溫現象,肉多多火鍋4月1日起全台門店(除了百貨商場)重啟消夜場時段,每日營業直到凌晨4點。
樂多多集團董事長林少鈞表示,肉多多火鍋平日晚餐來客數與客單價,已經逐漸回復疫情前的水準,看好「夜晚」才是經濟活躍期,先前主打以香氣渲染力的爆炒系列湯底搶市,如今更進一步重啟消夜時段,讓現有人力和夜間非尖峰時段可充分運用,更希望一舉讓火鍋成為消費者消夜時段的餐飲首選。
不受氣溫起伏影響,國人對於火鍋的熱愛始終如一,肉多多2023年4月起以桌邊現炒服務的「鎮店神湯」川府麻辣、招牌石頭湯與蒜頭雞白湯,迎接「一路嗑鍋到凌晨4點」的消夜場新視野。
同時,配合2023年4月重啟消夜時段,後疫情時代的海內外展店、上市櫃規畫,以及打造咖啡、燒肉、烘焙、手搖飲等新品牌的人力需求,樂多多集團再次展開全台聯合招募,正職人員起薪從原來的3萬元調升為33,200元,調幅超過10%,加上獎金上看18%。
除門店現場的正職人員、儲備幹部、店主管,樂多多集團總部也釋出品牌行銷、採購、人資、工程、資訊、海外加盟發展主管、董事長特助等熱門職缺,預計共招募600人。

【經濟日報。徐妤青(2023.04.06)。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11799/7075297】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