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美食品90歲生日,送同年同月同日生長輩萬元好禮:將持續研發健康美味回饋台灣

創立於1934年3月30日的義美食品公司,2023年邁入第90年。義美食品表示,承蒙所有朋友長期對品牌的支持與愛護,將持續用心,創新研發各種健康美味產品,與台灣這塊土地共同成長。
事實上,「義美」品牌在台灣已經走過153年。1871年春天,高植桂在現在的台北市大同區(原「台北大橋頭」附近)開設一間染布行,就叫做「義美」。
1934年他的孫子高番王與太太高陳秀英,兩人計劃創業,以「義美」之名在大安醫院舊址開設餅店。高番王在發想店名時,想起祖父曾使用「義美」才決定沿用。餅店開店日期是3月30日,成為義美的創辦日,而「義美商店」正是「義美食品公司」的前身。
而高騰蛟自1937年於祖父過逝後,與祖母、姑姑、叔叔們接手經營義美後,將義美產品行銷至世界各地。「義美IMEI」品牌獲得國內外消費者的認同。
義美食品為慶祝90周年生日,發起尋找同年同月同日的長輩,送出近萬元好禮。壽星生日禮有3個:
1.義美純肉鬆禮盒、核棗糕手提禮盒、義美創新古早草莓夾心酥禮盒、常順軍益生菌頂級保健2入禮盒、義美生醫高麗靈芝紅蔘飲一組明辰香檳茸滴雞精/滴鱸淬6入綜合禮盒。
2.壽桃12個。
3壽星親臨,再加碼贈送來店慶生禮金2000元。
義美食品過往僅邀請同年生日的長輩參加活動,最近又擴大慶祝,符合條件的寶寶也能免費獲得生日禮。

【今周刊(2023.04.06)。https://www.businesstoday.com.tw/article/category/183030/post/202304060056/?utm_source=businesstoday&utm_medium=search&utm_campaign=article】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