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前先吃飽!「頂呱呱 x 美國功夫茶」桃機店開幕,加碼推新菜單「2款暖胃雞湯」

桃園機場新選擇!等飛機不怕肚子餓,「頂呱呱 x 美國功夫茶」插旗桃園機場,加碼再推桃機限定全新菜單,主打「辣味脆皮炸雞」,品牌經典「呱呱包」、「地瓜薯條」也統統吃得到,竟然還有暖胃「雞湯」!好消息一出,也讓不少網友讚「候機可以買起來」、「下次出國可以買」。現在,跟著udn小編一起一探究竟吧
「頂呱呱 x 美國功夫茶」桃園機場店自3月30日起正式營運,店址就位於第一航廈3樓B9區,讓大家出國前也能在機場先飽餐一頓,品嘗台味炸雞及標配手搖飲。此外,桃機複合店更加碼推限定菜單,主打鮮嫩多汁又夠味的「辣味脆皮炸雞」,還喝得到暖心也暖胃「竹笙香菇雞湯」及「麻油米血雞湯」,吃飽飽滿血出國啦!
而手搖部分,導入「美國功夫茶」,提供「珍珠奶茶」、「蜂蜜檸檬」及純茶等台灣在地必喝飲品,搭配炸雞與炸物,組成最美好的「新台味」。另外,現場還有很大的客席區及拍照打卡點,讓大家在出國前不僅能吃飽還能休息小憩一下。

【聯合新聞(2023.04.06)。https://udn.com/news/story/7193/7079581】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