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漢堡店Mom’s Touch進軍蒙古

南韓漢堡炸雞連鎖店 Mom’s Touch 已與蒙古的 Foodville Farm達成加盟經營合作協議,進入蒙古。

蒙古的第一家 Mom's Touch 店將於今年上半年開業,到年底至少還會再開 6 家。

加盟業者Monbakery 在蒙古成立Foodville Farm,經營 Mom’s Touch 。這家企業還擁有咖啡伴(Caffe Bene)連鎖咖啡店和多樂之日(Tous les Jours)麵包連鎖店的特許經營權。

Mom’s Touch表示,由於蒙古經濟迅速成長,相對較年輕的人口,和蒙古人民對南韓的興趣日增,使市場對韓國產品的需求不斷增長,是他們決定進入蒙古市場的主因。

專家說,隨著南韓流行音樂團體和電視劇越來越受歡迎,歌迷和影迷成為南韓產品的消費者,使市場對韓國產品的需求不斷增長。

南韓連鎖便利店 GS25 於 2021 年進入蒙古,僅一年後就在該市場開設了第 100 家門市。該公司的目標是到 2025 年在蒙古擁有 500 家以上的門市。

(取材自4月6日Inside Retail Asia,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