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 John's 披薩敲定印度展店計畫

全球第三大披薩連鎖店Papa John's(棒!約翰)宣布擴大與 PJP國際投資集團(PJP Investments Group International) 的合作關係,在印度展店,預計在2023年之前要開650家餐廳,10年內開上千家Papa John's餐廳。第一家將於 2024年在班加羅爾(Bangalore)開設,之後在南印度其他城市展店。

Papa John's表示,印度幅員廣大,人口眾多,近年來人民收入增加,中產階級興起,因此是理想的市場。

Papa John's先前曾與印度當地的Om Pizzas and Eats合作開店,但業務不見起色,於2018年關閉所有分店,退出印度市場,這次是Papa John's再度嘗試進軍印度。

總公司在杜拜的PJP集團是Papa John's最長久的合作夥伴之一,目前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約旦、沙烏地阿拉伯經營上百家Papa John's,明年伊拉克新店也將開張。PJP集團2005年就負責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Papa John's 加盟,集團規畫未來10年要開1000家分店。

Papa John's其他的國際加盟商也有大幅擴店計畫,其中私募股權投資基金方源資本 也表示將在2040年之前,於中國新開設1750多家Papa John's餐廳。

(取材自4月7日Chain Store Age,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