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美家族跨足觀光 大鵬灣2023年6月重啟

大鵬灣賽車場在關閉三年後重新啟動,尚鵬汽車集團得標後,預計將在2023年6月底重新啟動。業內指出,此舉將是義美家族、尚騰汽車跨入觀光事業的重要里程碑。
在性能車與電動車崛起下,賽道成為各家車廠印證性能的重要設施,尚鵬集團旗下有保時捷與Skoda兩品牌經銷商以及達勝專業汽車公關,大鵬灣重新啟動將改變目前全台僅麗寶一處賽車廠的局面,同時有機會改變大鵬灣的現況,在賽車之外加入休閒旅遊,成為另一處觀光重鎮。
尚騰董事長高易誼則是看好大鵬灣賽車場重新啟動之後,提供更多熱愛性能車的車主,可以在更安全的環境裡體驗賽車的樂趣,保障車主的安全,也希望提倡不要在道路上拚汽車的性能。
高易誼指出,大鵬灣賽車場重新啟用後,結合尚騰的車主活動與各品牌活動,預期賽車活動將更興盛,對台灣的性能車有正面效應。

【經濟日報。邱馨儀(2023.04.18)。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10871/7104468?from=edn_newestlist_cate_side】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