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美樂宣布跨界「賣便當」內容物曝光 留言免費請吃5000盒

披薩店跨界賣便當!達美樂4月17日起推新美式餐盒「MyBOX」,主餐精選6款人氣披薩口味與3種口味捲餅,搭2種副食或甜點,口味選擇豐富,售價129元起,4月19日起只要參與品牌臉書粉專活動,於指定貼文留言並標記3位好友,就可獲一盒MyBOX,預計送出5000盒。
據消費者調查指出,上班族每到用餐時間,最為苦擾的問題之一就是「今天要吃甚麼?」達美樂針對消費者痛點提供全新「MyBOX」美式便當,內部研發團隊歷經一年時間多次反覆的研究跟開發,針對MyBOX的餐點內容及盒形尺寸,做了最佳的搭配,一盒「MyBOX」含括了主食(披薩)蔬菜(焗烤蔬菜盅)甜點(現烤蝴蝶酥等)多樣豐富的選擇,提供午晚餐更多元的新選擇,據悉星期三、小周末午餐的訂單最多。
達美樂披薩進一步指出,市調發現民眾吃披薩的期待是吃到豐富餡料,而不是吃進厚厚的餅皮。「MyBOX」使用獨家手作拍製餅皮,餡料及麵團呈現黃金比例,讓消費者一口咬下就是豐富的餡料跟起司。4月19日起只要參與達美樂臉書粉絲團的MyBOX活動,於指定貼文中留言並tag 3位好友,就可登記並獲得一盒達美樂「MyBOX」。

【中時。朱世凱(2023.04.17)。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417003834-260405?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