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乾杯」與「黑毛屋」回歸台北大直 4月29日齊開幕

鑽研和牛美味的乾杯集團,旗下「老乾杯」與「黑毛屋」睽違兩年回歸台北市大直區,進駐「忠泰樂生活」,抓準五一連假聚餐商機,4月29日雙雙開幕,消費者可以邊吃燒肉、邊賞摩天輪,首三日還有鍋物肉量升級活動,雙品牌也會推出應景的母親節套餐。
乾杯集團董事長平出莊司表示,大直商圈周邊有不少高檔住宅區與商業大樓,客群收入水平與消費能力高,也成為商場、高級餐飲業者布局的重要區域。「老乾杯」與「黑毛屋」雙品牌大直分店2021年與商場同歇業之後,2023年回歸大直,預計為集團注入新一波成長動能。
老乾杯燒肉邊吃邊賞摩天輪、黑毛屋首3日肉量免費升級
專於打造一處熟男熟女喜愛的燒肉殿堂「老乾杯」,最新分店位於忠泰樂生活5樓,不僅能在服務人員精湛的桌邊服務下,細細品味頂級和牛燒肉、經典釜飯、滿壽泉日本吟釀酒三大美味享受,此分店還擁一賞摩天輪的景觀座席,享受邊吃燒肉、邊賞摩天輪的浪漫體驗,同時設有休閒陽台,便於賓客出入一覽景色,也將成為觀看跨年倒數煙火的熱門餐廳。店內設計風格不同於以往的神祕調性,運用大面落地窗與鏡面,營造出通透、暢亮的空間風格,展現悠閒的質感生活態度。店內設有76席次,並針對當地高端客群的用餐需求與習慣,於店內打造5間包廂與1間主廚包廂,便於私人款待與商務需求。
同樣位於5樓,緊鄰在老乾杯隔壁的「黑毛屋」,為乾杯集團標榜「老饕日常」的日式鍋物專賣店,主打「A5日本和牛最低680元起、西班牙Bellota伊比利豬580元起」高CP值價格,以純天然食材熬煮的火鍋湯頭、食材與高品質肉品,提供涮涮鍋、壽喜燒、水炊鍋、摩滋鍋四大風味選擇,每季更推出蕪菁鍋、柚子鍋等等限定美味,成為許多講求美味與健康兼具的饕客日常選擇。
黑毛屋大直忠泰店以日式家屋為空間設計概念,傳統的紅色土壁搭配清新的白木調設計,營造出著溫暖、靜謐的用餐氛圍。共有49席次,並設有雙人、四人桌與便於單人享用的U型吧檯,無論是親友聚餐或個人日常用餐都十分適合,且為攜130公分以下孩童的親子客,提供免費畫筆畫紙、「可愛熊貓飯糰」寶寶餐點貼心服務。
乾杯集團看好「忠泰樂生活」將品味美學融入生活,打造「最有生活態度」的新型態商場,能凝聚重視生活風格的質感客群,慶祝新店開幕,「黑毛屋大直忠泰店」開幕首三日(4月29日至5月1日)推出肉量免費升級活動,選購輕量(110g)免費升級標準份量(165g)、標準份量免費升級大盛份量(220g),此外,雙品牌也將為母親節推出主題套餐歡慶。

【經濟日報。徐妤青(2023.04.26)。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7843/7125005】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