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NEO Foods新創肉攜手Gino Green推3款植物肉新品 4月22日、23日未來市集搶先試吃!

因應環保與健康的市場潮流,大成集團「NEO Foods新創肉」與「Gino Green」於2023年4月22日、4月23日在未來市集搶先推出珍珠丸子、海鮮餅與韓式雞丁3款全新的植物肉與植物海鮮,讓民眾一飽口福,更祭出活動打卡送Gino Green蔬食餐廳折價卷,現場還有闖關活動加碼送限定扭蛋神秘大獎!
新創植物肉珍珠丸、韓式雞丁、海鮮煎餅在未來市集搶先公開!
在NEO Foods x Gino Green攤位上將可搶先品嘗全台第一顆植物肉珍珠丸,不同於一般珍珠丸使用豬絞肉,加入特製植物成分海鮮漿、蔬菜,吃的到鮮味更顧到健康。搭上韓國飲食流行風潮,韓式雞丁使用獨門韓式醬汁、辣中帶甜,不同於一般油炸處理,以蔬果煨煮方式入味,搭配鮮嫩多汁植物肉雞丁,口感細緻不柴。
有鑑於有限的海洋資源,植物海鮮成為全球植物肉大廠發展研發重點。大成NEO Foods新創肉研發的海鮮餅,內含仿真蝦的植物蝦肉,口感Q彈有嚼勁,富含膳食纖維,擁有蝦肉口感也吃的到健康。產業交流講座「綠色論壇」也將提供「鮪魚三明治」皆由百分之百植物蛋白質製成。
NEO Foods x Gino Green 兩大品牌合作開發多款植物肉產品
「NEO Foods」由台灣研發團隊組成,最新開發的第二代植物肉以新濕式擠壓技術製成,是目前全台唯一量產的品牌。NEO Foods致力將植物性蛋白的特色完整呈現,並搭配知名港點品牌與五星級大廚共同研發獨門醬汁及口味,提供兼顧美味與健康價值的植物肉食品。明星產品有:NEO蔬食紅燒纖牛肉麵,曾獲得2022台北國際牛肉麵大賞殊榮,同時拿到2022食創獎的食品創新獎二星;熱銷產品有:碳烤風味的漢堡排、酥脆多汁的鹹蔬雞等,在大成安心購門市和各大電商銷售,提供國人健康飲食的新選擇。
「Gino Green」是以植物基Plant-based為主題的休閒餐飲,與NEO Foods新創肉合作開發多款高蛋白質、零膽固醇、高膳食纖維的創新料理。招牌BBQ漢堡與蔬植能量碗,口味有巴東牛肉咖哩、泰式檸檬雞、台式三杯雞丁……等,全部都是百分之百植物肉。Gino Green希望分享自由素理念,重視環保、地球永續,讓所有人都能享受好吃的植物肉與蔬食料理。
未來市集40+人氣品牌攤位共襄盛舉世界地球日,讀蔬會和金色三麥也有使用NEO Foods新創肉製作美味植物肉料理,歡迎民眾用「吃」來做環保愛地球。平時想品嘗植物肉的美味也可以至Gino Green、檀島香港茶餐廳、勝博殿等門市用餐。

【食力。林玉婷(2023.04.21)。https://www.foodnext.net/life/recipes/lunch/paper/5852810546】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