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永續報告書獎 信義房屋抱回三大獎

被譽為亞洲地區最重要的永續報告獎之一「亞洲永續報告書獎」昨天頒獎,常年為台灣房仲業模範生的信義房屋也獲3項大獎,包括亞洲最佳永續報告獎(公司治理)銀獎、亞洲最佳職場報告獎銅獎、亞洲最佳多元性報告獎銅獎,顯見信義房屋公司在環境保護、社會共融、公司治理面向皆平衡發展,體質健全能夠帶給同仁多元培訓與福利,同仁具備專業與貼心能力,帶給客戶更好的服務。

為了落實永續,證交所擬於2025年落實永續報告書全面化、推動ESG評鑑,促進公司永續轉型,接軌國際,因此永續報告書成為利害關係人了解企業價值的重要指標,完整的揭露也能企業有效管理內部的短、中、長期目標,對於職場環境升級有其重要性。

「亞洲永續報告書獎」為新加坡CSR Works International公司舉辦,由來自政府、非政府組織、學術界、媒體和各行業的CSR專家組成評審團,進行獨立甄選,並從中選出最優秀的亞洲領導企業,此次共頒發1個年度特別獎、17類獎項,內分金、銀、銅獎共計51個名額,數百名亞洲企業角逐,競爭激烈。

信義房屋表示,此次得獎也顯現信義房屋常年以來合宜對待各利害關係人,打造幸福職場,尤其「同仁」與「客戶」2大利害關係人;信義房屋表示,人才是企業永續的關鍵,因此信義房屋持續培育人才,讓同仁感到被照顧,包括完整培訓課程、持續增進數位能力、並有學長姊無私的帶領,讓每一名同仁都具備「先義後利」的品格,持續成長增進能力,「同仁幸福,進而帶給客戶幸福」。

而數位轉型則是讓買賣更有效率,包括智能賞屋、AI智能配案等數位工具,不僅縮短同仁的作業時間,也讓買賣不受時空限制,客戶更加便利,信義房屋表示,40多年來不斷創新進步,引領產業前進,未來也將持續精進,打造亞洲最佳的永續企業。

【中時新聞(2023.03.31)。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331004654-260410?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