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攜手新北校園通、yoxi 點數生態圈前進校園

7-ELEVEN 4月27日宣布攜手新北市教育局經營的智慧校園平台-新北校園通 APP、和泰集團旗下的叫車服務平台-yoxi APP,讓旗下萬會員藉由行動帶著走的APP即可於搭乘計程車時累點兌換搭車金,也讓親師生賺得的學習點數可活用於日常消費。

民生物價漲聲不斷,2023年起健保費、電費、計程車費、學費陸續喊漲,OPEN POINT生態圈首創業界以「點數如貨幣」對抗通膨。7-ELEVEN表示,繼2022年8月起陸續開放點數繳納健保費、電費等18大代收帳單後,此次與新北市政府教育局透過「點數兌換」合作,將校園生活大小事累積的學習點數兌換成OPEN POINT點數當現金花。使用新北市校園通APP的親師生們,不論是老師點名、學生打卡、家長幫孩子請假,12大項校園生活大小事都可以累積i點,集滿30點i點即可於新北校園通APP上兌換1點OPEN POINT點數,OPEN POINT點數1點等同1元現金、可跨20大通路當現金花,刷新校園生活體驗。

其次,大台北地區計程車車資4月1日起正式調漲,7-ELEVEN經營的OPEN POINT生態圈第一時間便與和泰集團旗下的叫車服務平台-yoxi合作,透過「點數兌換」模式發動首波搭車抗漲活動,主打OPEN POINT點數1點就能兌換不同面額的搭車金,最高可折抵50元,抗漲超有感。自5月1日起發起第二波「會員帳戶整合」模式深度合作,藉由OPEN POINT會員系統串接yoxi服務系統,會員不論是開啟OPEN POINT APP或yoxi APP都可完成綁定。

7-ELEVEN經營的OPEN POINT生態圈即將邁入第10年,藉由會員、點數、支付三策略,規劃「會員帳戶整合」、「點數交換」、「支付綁定」三大合作模式,為不同產業品牌量身訂製適合加入OPEN POINT生態圈的會員經營型態,至今已有百大品牌通路、20萬家特約商店加入成為OPEN POINT生態圈的一份子,2022年OPEN POINT生態圈總發行點數價值再創歷史新高、達16億元新台幣,2023年第1季總發行點數價值更成長5成,為全台最活絡的點數生態圈。

【經濟日報。嚴雅芳(2023.04.27)。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21/7127983?from=ednappsharing】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