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百味業績優異

潛艇堡連鎖店賽百味 (Subway) 第1季同店銷售額成長達2位數,顯示公司在尋求出售的同時,轉虧為盈的努力也見效。

這是賽百味連續第9季業績成長,第1季全球同店銷售額成長了12.1%,數位銷售成長11.4%,北美地區同店銷售額成長11.7%,數位銷售大增21.2%,4月起的第2季,美國各分店每周平均業績也創下自 2010年以來的最高數字。 

賽百味把這樣的表現歸功於改良菜單,加強數位能力,更新店面,和提升顧客體驗。

賽百味表示公司重心放在「聰明成長」,提升加盟業者的獲利,並保護品牌在市場的地位,包括在傳統和非傳統的地點開店,今年在北美開店目標希望較去年增加35%。公司也繼續投資在遷移和重新裝修。 

賽百味自 2015年起業績不佳,大幅關店,但最近幾季公開強勁的銷售數字,希望吸引買主。潛在的買家包括私募基金和國際經營業者。

(取材自4月24日CNBC、Restaurant Business,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