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啊!新東陽國道服務區居然能野餐還可以賞油桐花

有「五月雪」之稱的油桐花正值花季,許多人在春末夏初時都會前往景點賞花,以「關西萬花桐 遶尞好in景」為主題的新東陽關西服務區也有油桐花喔。新東陽一直希望用路人在服務區可以有更全面、更美好的體驗,此次搭配油桐花花季特別於5月6日星期六舉辦「野餐Chill嗨嗨」活弄,邀請用路人一起來關西服務區的客家公園邊野餐邊賞花,當天還有打彈珠拿好禮的活動及人氣街頭藝人”點兒”現場駐唱表演,會員還可以扣點兌換限量的「Chill嗨嗨餐盒」,讓你輕輕鬆鬆就可以賞花野餐。

新東陽關西服務區的建築結合客家風格,並在腹地廣大的綠地添加客家元素,打造「關西萬花桐 遶尞好in景」的區站主題。其中位於客家公園的梯田廣場,是表現客家農耕精神很重要的地標,也展現在客家生活中所代表的意義,另外特別栽種與客家文化相關的植物-油桐花,在早期油桐為客家人的部份經濟來源,故每年4-5月又有人稱為「客家桐花祭」,油桐花因容易掉落的特性,花季時會在樹下會鋪滿一整條白色地毯非常浪漫,吸引許多賞花人潮。

此次「野餐Chill嗨嗨」活動舉辦於關西服務區客家公園就有油桐花盛開中,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野餐賞花。在服務區野餐好處多多,旁邊就有超大的新東陽超商,從休閒零食、肉乾、飲品到熟食關東煮、炸物應有盡有,另外還有農民直販所可以買到小農新鮮現切水果盒,一站包辦所有野餐需要的美味。活動當天有打彈珠遊戲,只要分數達標就送關西仙草茶,還有邀請人氣街頭藝人「點兒」現場駐唱表演,為野餐活動增添不少趣味及歡樂氣氛。

除此之外,一向寵愛會員的新東陽也規劃專屬會員的扣點兌換限量「Chill嗨嗨餐盒」活動,內容包括肉乾、桂圓蛋糕及涼糕,都是大家喜愛的美食。活動於5月6日下午1點開始到5點,免費參加,不用報名,只要當天自備野餐墊到關西服務區就可以盡情享受賞花也野餐的趣味,沒有野餐墊的朋友也不用擔心。現場提供野餐墊免費借用,數量有限,有興趣的朋友建議當天可以提早前往,活動詳情可上新東陽官網查詢。

【經濟日報。楊文琪(2023.05.02)。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12/7136121?from=edn_newest_index】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