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販售!麥當勞宣布最高機密「大麥克醬」正式開賣

麥當勞最經典的漢堡非「大麥克」(Big Mac)莫屬,而大麥克內的醬料過去一直是「最高機密」,沒想到美國麥當勞宣布將以期間限定方式提供「大麥克醬」。

多家外媒報導,麥當勞過去從未公開銷售大麥克醬,但4月19日在推特上發布圖片宣布將從4月27日開始販售大麥克醬,並在文中寫道「我的醬料機密要推出了!從4月27日開始吃任何餐點都可以沾大麥克醬!」。

除了購買麥克雞塊時皆會隨餐附上大麥克醬外,民眾還可以在APP點餐結帳時加價購買。此外,官方釋出的圖片可以看到麥當勞選擇以藍白色相間的設計為包裝。

據悉,大麥克自1968年問世以來已有55年歷史,而大麥克醬自1972年以來都使用同樣配方,包含芥末、美乃滋和醋等調味料。

此次大麥克醬只會於4月27日至5月10日期間在美國地區販售,美國麥當勞日前的新聞稿也提到這次發售是因多年來喜愛大麥克的人們總是在購買時「追加一份大麥克醬」,甚至有人在請願網站連署「希望每個漢堡都能搭配大麥克醬」。

【聯合報。張君堯(2023.05.01)。https://udn.com/news/story/7270/7134251?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