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大餐!錢都推和牛、海鮮高奢套餐 吉哆火鍋抽免費吃1年

台灣人愛吃鍋,逢年過節親友聚餐,火鍋是不少人的首選。連鎖鍋物品牌「錢都日式涮涮鍋」,趕搭母親節孝親商機,推出期間限定的「寵愛媽咪和牛海鮮雙人套餐」,可品嚐到奢華和牛與紅蟳等海陸好料。而「錢都」集團旗下的「吉哆火鍋百匯」,則推出4人同行送摸彩券,有機會抽中最大獎「請媽媽吃一年份的吉哆」。

成立於1997年的老字號平價日式鍋物品牌「錢都日式涮涮鍋」,價格實惠,加上店數多用餐方便,是不少台灣人心目中的國民火鍋。瞄準母親節檔期,「錢都」特別設計「寵愛媽咪和牛海鮮雙人套餐」迎戰母親節檔期。在肉品部分,有和牛、Prime背肩牛、霜降豬和本草梅花豬4選2;其中「Prime 背肩牛」為牛的背部和肩膀部位經精心處理和切割而來,肉質豐美、多汁,富含高質量的蛋白質和維生素B群、鈣、鐵等營養成分,相當適合讓母親補元氣、增強體力。

這款套餐的賣點還有高奢海龍王海鮮船,齊聚8 款海鮮的海龍王一艘,從紅蟳、干貝、鮑魚、蛤蠣、草蝦、魚片、魷魚、鮮蚵等應有盡有,套餐另提供新鮮蔬菜盤 、附餐各 2 份,讓媽咪吃好吃飽。「寵愛媽咪和牛海鮮雙人套餐」雙人售價 1299 元,供應至5月24日。

5月10日起,「錢都」各門市同步推出限量加價購活動,僅需49元銅板價就可以吃到師大夜市人氣美食「師園鹽酥雞」。業者推出全新吃法,可將「師園鹽酥雞」加到「錢都」的火鍋湯頭裡烹煮,煮過的鹽酥雞更加軟嫩多汁,而火鍋湯頭有了鹹酥雞助陣,也迸出蒜香肉香交織的濃郁新滋味。

同集團的「吉哆火鍋百匯」適逢「韓國美食節」活動,除了火鍋,還有豐盛的韓國美食吃到飽。因應母親節,品牌推出「揪愛母親歡樂抽」,5月1日起至5月14日晚上8點止,4人同行用餐即贈送摸彩券1張,有機會抽中最大獎「請媽媽吃一年份的吉哆」。

【中時。陳韻萍(2023.05.01)。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501003339-260405?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