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間新品牌「NAKAMA」菜單推薦搶先看!三大金牌主廚聯手打造極致美味

《NAKAMA》築間新品牌
築間餐飲集團繼之前推出主打A5和牛燒肉的《絵馬別邸》,開幕後大受好評,更是一位難求啊!這次再度推出了全新品牌《NAKAMA》,菜單提供全新和洋料理,全台首店插旗台中,預計於5月13日開幕,台中的朋友們準備好嚐鮮啦!
《NAKAMA》店面就在《絵馬別邸》的二樓,以大片垂落植栽為幕、花崗石材為骨,透過拉門隔出隱密的私人空間,共規劃了84個席次,有開放式與半開放式的包廂座位。
《NAKAMA》菜單由台日澳三大金牌主廚聯手打造
NAKAMA和洋料理菜單歷時近三年研發、籌備,特別找來新加坡國際廚師挑戰賽金牌得主、超過27年廚師經驗的李明遠,2017年日本國際藝術料理大賽金牌大賞、媒體稱為紳裝主廚的武俊傑,以及分別任職於米其林二星法式料理Tairroir及世界前50大的雪梨餐廳Restaurant Quay的Allen Lin,經過不斷的調整,以利用日本鄉土料理與西式手法碰撞出全新火花!
《NAKAMA》菜單主要提供8款套餐為主,客單價約落在820元~1880元間,套餐包含了套餐包含了先付、御碗、食事、甘物及水物,共9道料理。此外,平日午餐時段則推出「午食仲間」,價格約是原價的46折!
除了強肴(海陸雙主餐)必點之外,其中肉肉控們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日本和牛紐約客」」,取自於前腰脊部,油脂含量介於肋眼與菲力之間,肉質緊實、油花分布均勻分布,口感軟嫩略帶嚼勁,入口感受日本和牛軟嫩以及肥而不膩的油脂就會在口中擴散,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幸福感阿!

【築間提供(2023.04.27)。https://www.marieclaire.com.tw/lifestyle/taste/72417】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