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14企業贊助TCFA官網維運及每週電子報發行,嘉惠3萬多訂戶

(TCFA電子報5月4日報導)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TCFA)設有TCFA官網及每週發行TCFA流通電子報,成功創造網站流量,為目前每週流量最大的連鎖加盟專業網,提供所有關心連鎖加盟業人士當週最新國內外流通資訊。這個非營利組織的網站維運及電子報發送的經費來源是企業贊助,非常感謝企業支持連鎖產業資訊建構,展現真正無私的利他精神。

感謝14家企業長期支持協會TCFA網站及電子報維運,2023年贊助一年的企業有:曼都國際、杏一醫療用品、全家便利商店、信義房屋、統一超商、阿瘦實業、三商餐飲、新東陽、天仁茶業、金格食品、萊爾富。2023年贊助半年的企業有: 管家婆科技、大樹醫藥、聯發國際餐飲。

TCFA網站是國內最專業及富多元化之連鎖加盟資訊網。網站匯集連鎖加盟業的重大態勢、最主流的歐美零售流通新聞、最新的日經零售產業訊息、國內外及中國大陸等地的連鎖加盟訊息,也有上市櫃企業訊息,或國際及本地知名連鎖企業最重大的相關消息等。

網站Banner提供業者定期更新企業網站連結或最新廣宣,精準行銷效益高,會員頻道有助企業形象推廣。每週發送電子報,訂閱之會員人數三萬多,已成功創造網站流量,提供所有關心連鎖加盟業人士當週最新國內外流通資訊。協會TCFA網站相關贊助經費主要將運用於支應網站軟硬體維修、網站管理、電信費及歐美、日經新聞等專業翻譯費用等等,感謝企業的大力贊助與資源分享。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