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人士協助更上一層樓

保聖那集團子公司Profelier建置了引薦各領域專家的網站,加入的會員人數比前一年大增了一倍。疫情爆發後,許多人想向專家請教更多專業知識,而且現在疫情趨緩,實體活動也增加,近來導遊需求正夯。
《日經MJ》5月3日報導,Profelier加入會員免費,網站上各領域的專家提供各種內容,分成時尚、美容、保健等八個領域,服務約有3000種,目的多半是讓自己的知識或技術更精進。
這項服務2017年開始提供,疫情下大家重新檢視自己的生活型態,追求更適合自己的資訊,健康的飲食指導、可避免密切接觸的高爾夫球課程等,人氣都很高。使用者則以三十多歲為主,收費一次多半是3萬日圓。
Profelier的特色是,登錄的專家經過個別面談。提供服務的人需要有足夠的技巧,而且要有一定的經驗。另外指導時的溝通能力也很重要,這樣才能提高滿意度。
目前使用者約三人之中就有一人使用兩種以上的服務;而且也有許多人使用「體驗禮」,買服務送給親朋好友。Profelier提供的服務件數,去年約是前年的5倍。今年度因為國門重啟,接待訪日觀光客的導遊養成課程定期舉辦,是目前最搶手的服務。

[2023年5月3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