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杯集團打造和牛家庭餐廳 進駐台中Lalaport

乾杯集團打造全新品牌「高木和牛食堂」,主打「和牛主餐」結合「日風野菜自助吧」吃到飽型態,打造全台第一家和牛主題家庭餐廳,客單價約750元,是乾杯集團旗下最便宜的品牌。
「高木和牛食堂」為乾杯集團旗下第8個餐飲品牌,乾杯集團董事長平出莊司表示,集團從20年前創立至今,眾多粉絲也從20幾歲成長到進入家庭、有小孩的年紀。
「高木和牛食堂」希望打造一個喜愛乾杯美味、適合帶小朋友用餐的家庭餐廳,首間分店選址於台中三井Lalaport,76個席次,以日本傳統家屋打造出全新餐廳造型,餐點以家庭飲食需求出發,提供和牛的日式主餐599~988元,享有日本米飯無限吃,加99元升級蔬菜沙拉自助吧吃到飽。
乾杯目前總店數69家(台灣47家、中國22家),旗下共8個品牌,乾杯燒肉居酒屋、老乾杯、KANPAI CLASSIC、和牛47、黑毛屋、黑毛屋本家、麻辣45、高木和牛食堂,預計年底前再展3間店以上。
平出莊司表示,2022年受疫情影響的中國市場,2023年終於回來了,業績已回到疫前 9 成,上海新的老乾杯預計第二季開出。
插旗歐洲市場的英國倫敦店力拼年底開幕,進軍倫敦蘇活區;美國市場計畫也重啟評估,原本鎖定德州,現在會擴大評估範圍。

【自由時報。楊雅民(2023.05.11)。https://ec.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4298421】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