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平價連鎖超市Aldi 提出今年在美擴張計畫

德國平價連鎖超市Aldi今年依舊是全美成長最快的超市,預計今年要在美開120家新店,總店數到年底將達2400多家。

擴張行動已開始進行,首季已新開 35家分店,分布地域遍及全美,尤其以東南地區最多。  

Aldi去年新開並重新翻修了139家分店,並表示吸引了940萬名新顧客,年度成長達2位數,並增加了斤2000名新員工。

美國Aldi執行長哈特(Jason Hart)說,「雖然通膨是促使人們精打細算的原因,但只要他們體驗過Aldi的不同,就一定會成為我們的老顧客,即使經濟發展再度繁榮,也還是會在我們店內消費。」

Aldi表示,為了實現永續的承諾,他們在設計和裝修新舊店面時,都以環保為理念,比如採用太陽能面板屋頂,不用塑膠袋,使用環保冷媒等。

(取材自5月2日Chain Store Age,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