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 Coffee完成B2輪融資,深入印尼市場

3月底才宣布退出台灣的新加坡連鎖咖啡品牌 Flash Coffee宣布,已完成由現有投資者White Star Capital領銜的5000萬美元B2輪融資。 

參與這輪投資的其他現有投資者包括Delivery Hero、Geschwister Oetker,和Conny & Co。B輪融資包括去年6月籌得的3280萬美元。這些資金將用來加速公司的獲利和在亞太區的擴張。Flash Coffee著重科技和產品創新,同時力求提升現有店面的業績表現。  

Flash咖啡創辦人兼執行長布魯涅(David Brunier)曾任Food Panda行銷長。Flash Coffee總部設在新加坡,目前在新加坡、印尼、泰國、香港、南韓經營250多家門市,並擬向菲律賓、馬來西亞和越南等市場擴張。公司在印尼的門市最多,達92家,且均有獲利。 

Flash Coffee表示未來會繼續深入印尼市場,這是東南亞人口最多的國家,中產階級快速崛起,加快推動咖啡的消費。Flash Coffee7月會在泗水開新店,是首度在印尼首都外擴張。

(取材自5月13日Inside Retail Asia,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