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rit準備重返美國市場

1980年代的時尚品牌Esprit 準備重返美國零售市場,在紐約市蘇活區開了長期快閃店。 

該公司表示,店內商品包括 Esprit 的新款夏裝和復古單品,結合品牌的設計史和時尚創新。這家新快閃店是 Esprit 在美國捲土重來計畫的一部分,公司去年秋天已在洛杉磯開了一家快閃店,這是該公司自 2012 年關閉全美92家門市以來的第1家美國實體店。公司全盛時期在美國共有200多家門市。

Esprit今夏將在洛杉磯再開設另一家短期快閃店,並將於明年底在紐約市、洛杉磯和溫哥華開設永久店。  

Esprit 於 1969 年由湯普森夫婦( Doug & Susie Tompkins)和蒂斯(Jane Tise)合夥創立,1996 年把股權出售給香港合夥人,公司總部也由舊金山遷至香港。

這家在香港證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目前在全球有約 160 家零售店,另外還有 450 家由特許經營夥伴加盟的連鎖店。 

(取材自5月12日Chain Store Age,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