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銷百萬片復刻回歸!85℃拿破崙、沙架4經典 限期上架

甜點迷注意了,85℃四款曾熱銷百萬片的切片蛋糕復刻回歸,但5月25日起採限期限量販售,想重溫美好,動作得快。
其中,「王者拿破崙」切片,以三層法式起酥抹上香濃奶油霜,與綿柔的香草戚風蛋糕相互交錯,撒上糖粉帶點微甜,是品牌經典。「王者咖啡布蕾」切片則以濃郁的咖啡戚風蛋糕與綿滑的咖啡鮮奶油交織,再加上香滑細緻的牛奶布蕾、苦甜的咖啡糖酒水,撒上香脆核桃,美味具層次感,咖啡控必敗!
「王者沙架蛋糕」切片來自奧地利的沙架蛋糕,典雅的巧克力色調,以濃郁的巧克力蛋糕為主體,質地柔軟而紮實,入口即化,嘗起來濕潤又帶有一絲苦澀,搭上櫻桃糖酒水與巧克力鏡面,屬於大人味。「北海道王者戚風」切片則是輕盈柔軟的港式戚風蛋糕,口感獨特迷人。
業者表示,這四款切片蛋糕,過去在門市銷售期間,每款皆熱銷超過百萬片,是甜點控最愛,5月25日榮耀回歸,採限量販售,售完為止。此外,持全支付(Pxpay plus)單筆消費滿150元,還可享20%全點回饋,活動詳情以官網公告為主。

【聯合報。羅建怡(2023.05.23)。https://udn.com/news/story/7270/7184143?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