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整體廚房 永久免費健檢

廚衛產業領導品牌大廠台灣櫻花為服務滿足消費族群,於2022年透過全面服務智能提升「SAKURA i Care」,提供更智能便利的服務體驗,只要購買台灣櫻花整體廚房,皆能簡單透過掃描產品QR Code輕鬆完成一鍵登錄,啟動台灣櫻花率業界首創的各項永久承諾免費服務,其中也包含了,櫻花整體廚房與消費者共同守護家中廚房的全面安全,提供最完善貼心的「永久免費廚房健檢」,每年5月可透過報名預約,即可享有定期免費廚房健檢服務,讓廚房設備使用更安全、壽命更長久。
台灣櫻花指出,國人越來越重視健康,在家煮食的頻率增加,但家中的廚房健康真的令人安心嗎?
為守護家人及自身安全,一定要時刻注意廚房各項設備的使用狀況,確保廚房的使用安全,如瓦斯管線破損,即使是微量的瓦斯外洩也很可能造成一氧化碳中毒或氣爆,而隱藏在櫥櫃裡的電線也可能因為放置醃漬物或被老鼠啃蝕破損,電線走火就可能隨時發生,另外,水管接合處壞損則會造成櫥櫃發霉孳生細菌,影響食安與健康。
其實廚房就跟人體一樣,需要定期做健康檢查,才能維持最佳狀態,除了平日基礎保養,定期透過專業廚房健檢人員,找出平時不容易發現或時常忽略的廚房大小問題並修復,消費者才能安心使用,且櫻花專業人員也會將正確使用觀念、保養方式帶給消費者,更確保維護全家人的安全。
櫻花整體廚房「永久免費廚房健檢」,包含五大免費健檢項目,且健檢人員會提醒消費者,日常使用時應注意與保養的秘訣,教導正確的使用方式,讓廚房設備使用更安全、壽命更長。當客服人員收到廚房健檢預約後,服務人員3個工作天內即會與消費者約定健檢服務時間,每位服務人員也都會配戴識別證件,並穿著櫻花制服,讓消費者可清楚辨識。
台灣櫻花以全面服務智能化升級「SAKURA i Care」,提供智能平台讓消費者不只能輕鬆便利進行各項永久免費健檢預約,同時享有輕鬆便利「24小時服務申請」、「DIY快速狀況排除」、「產品線上使用教學」等多項專屬服務功能,讓使用台灣櫻花產品的消費者,皆能長久保有最佳的使用體驗,實現台灣櫻花對消費者「時刻在乎,永恆守護」的品牌承諾。

【工商時報。陳仁義(2023.05.22)。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30522000262-260210?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