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初瓦」台中旗艦店招人 新人到職3個月挑戰41k

餐旅服務業缺人缺工,觀光飯店、連鎖餐飲 集團搶人大戰也愈趨激烈,王品集團旗下韓式料理品牌「初瓦」台中旗艦店進駐台灣大道黃金地段,目前進行裝修,2023年6月底即將試營運,預計招募20位新人,標榜到職滿3個月薪資即有機會上看41k,欲以優於同業平均水平找來「即戰力」。
王品集團表示,公司近年積極發展多品牌策略,2023年計畫新開50家門店,至今有38家門店完成規畫或施工中,展店進度大幅超前,也帶動人力需求暢旺,第三季預計再招募200名儲備幹部。
畢業季即將來臨,還沒畢業也需要先卡位,王品集團強力招募新血,為應屆畢業生、社會新鮮人,打造校園儲備幹部專案,鎖定鍋物、中餐及鐵板燒品牌,招募儲備店長、主廚及內外場儲備幹部,預計開出200名職缺。以鐵板燒儲備主廚為例,起薪4萬、無經驗可,經12個月密集培訓、通過考核晉升,外加職能津貼,月薪有機會達5萬。每月除底薪還有獎金,搭配「一年最多調薪三次」新制,晉升調薪、3月績效調薪、以及9月的年中調薪,有機會邁向百萬新貴,全力號召具強烈企圖心的社會新鮮人來挑戰。
「和牛涮」張凱鈞是王品集團目前最年輕的區經理,才30歲就掌管全台8家「和牛涮」營運。他在大學畢業後加入王品集團,從外場基層做起,月薪2萬多元。遇到王品集團加速展店,張凱鈞27歲轉任新品牌「和牛涮」,擔任忠孝東店店長,短短3年,張凱鈞嶄露頭角,快速升遷為區經理。收入也同步躍升,除了每月「門店達成獎金」分紅, 搭配「一年最多調薪三次」新制,每年調薪幅度超過10%,加入王品集團4年,張凱鈞年薪突破百萬元。他認為王品集團策略正確、集團快速展店、升遷管道順暢,主管也願意擔任造浪者,給予年輕人更多元的嘗試機會,是他續留一大誘因。加上完善薪獎激勵,兼具職場發展性和穩定性,幫助年輕人提早圓夢。
王品集團旗下的鍋物品牌,這次徵求儲備幹部,不需要有餐飲經驗、新鮮人起薪3.7萬,未來只要通過培訓考核,成為店長、主廚,有機會挑戰一年加薪一萬,平均月薪上看9萬元。王品集團旗下現有25個品牌,2023年也預計還有2-3個新品牌問世,涵蓋西餐、中餐、鐵板燒、火鍋,燒肉及日韓料理,品牌多元及升遷管道快速,提供新鮮人完整培訓機會,為個人職涯加值。

【工商。姚舜(2023.05.22)。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522001585-260410?ctrack=pc_main_rtime_p06&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