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ING spa萬怡館2023年6月開幕 平日入住六福萬怡送SPA再升等

坐落四鐵共構、擁抱270度環繞山景的城市度假酒店台北六福萬怡酒店,將在6月2日起與統一企業集團旗下品牌統一佳佳「BEING spa」合作,於酒店11樓開設最新營業據點,主打每間客房窗景都能飽覽南港翠綠茶山的視覺饗宴,與獨立的梳洗空間和空調設備,賓客可在體驗按摩的過程中全然放鬆、舒心休憩。
六福萬怡酒店特別選定開幕前夕,於浪漫的網路告白節5月20日推出「FUN舒活放慢時光住房專案」售價8,999元,包含雙人一泊一食搭配BEING spa都會舒展保養療程兩位,若於周日至周四入住,還可再享有免費升等豪華客房的尊榮享受。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鄰近台北四獸山群,可於客房、餐廳遠眺環山繞景,享受城市度假酒店肆意悠閒的放鬆時刻,本次攜手網羅世界知名按摩特色保養技法的「BEING spa」,於酒店11樓開立全新據點,包含尊榮備至的雙人SPA客房,其中還有一間21坪大、廳房獨立和雙衛浴設備的VIP套房,每間客房均能俯瞰群山環繞景緻,房間亦能欣賞新銳藝術家為六福萬怡獨家繪製的藝術畫作,再結合BEING spa專業熟稔的貼心服務、招牌手法經絡按摩融合芳香精油,提供賓客五感六覺的放鬆旅程。
BEING spa秉持以「家以外,最放鬆的歸屬空間」核心理念,打造舒緩芬芳的氣息啟動身心放鬆,並搭配專業細膩的按摩手法,為貴賓們開啟身心靈的星級呵護舒緩旅程。結合台北六福萬怡酒店專屬空間休憩,眺望環山綠茵美景房,享受著『豐安自在』的寧靜片刻;在繁華便利的都會鬧中取靜,徹底為貴賓洗滌疲憊,解放五感、尋回六覺。

【工商。姚舜(2023.05.16)。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516004300-260405?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