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德集團前往德國種樹,以實際行動守護地球 2023歐德百林計畫啟動

 種樹是最友善地球的綠色行動!台灣家居業領導品牌歐德集團為保森林資源永續,響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15:「保育及永續利用陸域生態系,以確保生物多樣性,並防止土地劣化」,多年前即在德國進行有計畫循環造林,提供來自歐洲人造林的健康環保綠建材,帶給國人綠色無毒的自然居家。日前再度前往德國植樹,以實際行動守護大地母親,同時宣告2023「百林計畫」啟動。

     歐德集團人造林位處於德國東南角巴伐利亞森林,巴伐利亞森林國家公園坐落於德國與奧地利交界處,建立於1970年,占地面積24250公頃,是德國第一座國家公園,也是中歐地區最大的未被破壞保護區域。歐德集團每年所使用的德國人造林板材,相當於20.82座大安森林公園一年之碳吸量。響應種樹減碳,除了遠赴德國,也在台灣發起「百林計畫」,以種植100座樹林為使命,回饋台灣這塊土地,以行動守護地球。

隨著健康意識興起,民眾越來越注重健康保健,綠建材成為許多人的裝修首選。歐德集團為業界唯一全系列板材榮獲內政部「綠建材標章」認證,製程嚴格把關,符合健康環保標準。系統家具減少了傳統木工裝潢時所造成的粉塵與噪音,施工期短,搬家時可搬遷,並可隨家中成員變化擴充、調整,延長系統家具使用年限,不浪費資源,廣受消費者喜愛。

在充滿感恩的季節,歐德系統傢俱推出「係金ㄟ!歐德婦幼慶送黃金金幣」,即日起至2023/5/31止,更多活動詳情,請至歐德傢俱官網查詢。 https://www.order.com.tw/

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uHCwiBZHbX4

【歐德集團新聞稿 2023.05.22發稿】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