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店門市教材系列 — 謀略輯

本系列乃蒐錄近百家連鎖企業,優良店長之親身經歷所編篹而成的真實案例教材。內容包括︰零售業、餐飲業、鐘錶眼鏡業、鞋業、美容美髮業、不動產仲介業、糕餅業、文教業及沖印業等多種行業別,並聘請專家(就個案)為文解析,篇篇實用精采,實是連鎖門市經營研討學習的絕佳典範。

連鎖店門市教材系列 — 實戰輯

本系列乃蒐錄近百家連鎖企業,優良店長之親身經歷所編篹之真實故事。包括服務態度、服務知能、天然災害………等篇章,詳盡闡述門市對各種狀況的處理方法。每則案例另附有「十分鐘研討會」,供從業人員愚見賢思齊外,亦能與同僚切磋琢磨,達到集思廣益、提升服務品質之效。

優良企業老闆寫書

成功企業是不是有一定的模式?老闆們的心曆路程都在書中讓你一窺就盡, 他們沒有比一般人擁有更多的優勢,他們靠得是後天的努力和熱忱, 是比一般人多了敏銳的雙眼和宏觀的氣度,一系列的好書,讓你大呼過癮。

店長學

TCFA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特別匯集全國商店優良 店長們的店務心得,提供對門市經營懷有高度熱忱的您 ,所必須搶先了解的各項實務經驗!也絕對是當店長的 您,一帖豐富有益的工作良方!

台灣連鎖店年鑑

加盟總部特輯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