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45期電子報 發行日期:2020/1/2

本週頭條

總統接見「第22屆全國商店傑出店長及社團法人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幹部代表」


蔡英文總統1月2日上午接見「第22屆全國商店傑出店長及社團法人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幹部代表」時表示,我們要讓連鎖加盟業不只在國內蓬勃發展,政府也要持續透過國際展會、媒合會等方式,協助企業找人脈、找舞臺,讓臺灣連鎖品牌可以拓展國際事業的版圖。

總統致詞時首先歡迎全國商店傑出店長及社團法人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幹部代表來到總統府。並表示,過去3年多,因為「全國商店傑出店長」的選拔,她看到了許多 ...

產業要聞

信義房屋深根日本十年 總銷超過1800億日圓

近年來海外置產風氣持續鼎盛,信義房屋不動產株式會社在日本深耕至今累積成交超過3,100件、累積總銷金額超過1,800億日圓(約新台幣513億元),在2019年底成立滿十周年之際,更與名列日本全國七大不動產「Major 7」之一的領導品牌東急不動產株式會社合作,攜手為台灣客戶介紹位於東京超人氣的灣岸住宅區塔型大樓物件「BRANZ TOWER豐洲」,讓台灣人也享有出國度假住自己家的絕美...

零售情報

搶攻網美打卡商機85度C三代店DAY BY DAY吹韓風

台灣咖啡市場掀起4波革命,以「85度C」品牌崛起的美食-KY也推出第3代店型,85度C次品牌「85度C DAY BY DAY」,改走韓系咖啡廳風格,已成IG網紅打卡熱門景點,在網路掀起洗版熱潮。

 85度C從2003年在台灣開出第1家店至今,在連鎖超商加入現煮咖啡市場戰局後,咖啡市場面臨激烈變化, 85度C三代店「85度C DAY&nb...

日經消息

日本Kellogg_s與「銀髮食堂」合作,防止孤獨飲食

日本Kellogg_s(東京・港區)與千葉縣流山市的NPO法人(非營利組織)經營的「銀髮食堂」合作,針對防止孤單飲食以及營養問題,進行協助。免費提供擁有豐富膳食纖維的「小麥麩」果汁,不只能夠調整銀髮族腸胃的狀況也能夠預防銀髮族單獨飲食的情況。此次合作同時也是美國的Kellogg_s在全世界發展、實施糧食援助計劃的一部分。

日本Kellogg_s從2018年開始就針對銀髮...

國際流通

2019年紐約市連鎖店減少304個店面

紐約市2019年減少了304個連鎖店面。

根據都市未來中心(Center for an Urban Future)2019年的連鎖店情況(State of the Chains)報告,紐約市連鎖店面量由2018年的8136家門市減為2019年的7832家,減幅達3.7%,是這個報告開如12年來,最達的按年減幅。

2...

流行快訊

看圖說故事

product image

12月接近尾聲,還在為繁忙工作傷腦筋嗎?這時來點美味甜食搭配酥脆炸雞最對味,肯德基看好商機,攜手Krispy Kreme合作,聯手推出亞洲首創「美式甜甜圈咔啦雞腿堡」,12月27日至2020年1月9日,全台11間門市限定販售,顛覆消費者味蕾。

新品「美式甜甜圈咔啦雞腿堡」外層以兩片Krispy Kreme原味糖霜甜甜圈取代麵包,內餡夾入經典...

會員頻道

播放日期:2024/4/10~2024/5/10

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電子報將會定期寄發您所訂閱的電子報到您的信箱中

如果您不願意收到電子報,請點選取消訂閱

Copyright © TCFA. All rights reserved.
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 Taiwan Chain Stores and Franchise Association
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80號4樓 TEL:02-25796262 FAX:02-2579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