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良店長表揚暨傑出店長選拔活動

活動簡介

1995年舉辦「全國連鎖店優良店長表揚」活動,25年來共表揚6,000多位連鎖產業第一線優秀店長。1998年將活動擴大為「全國商店優良店長表揚暨傑出店長選拔」,鼓勵優良店長進一步參加傑出店長選拔,透過多元競賽內容,包括:店務心得及創新經營點子等書面評核,門市服務品質評核與SGS國際服務驗證公司合作,採取國際標準,還有公益服務、社區清掃以及面試等關卡,經過專家學者嚴謹評選,23年來共遴選出約796位傑出店長,已成為門市店長追求成長及挑戰極限的標竿典範。
傑出店長這個獎項普受企業及社會各界好評,歷任總統都會親自接見表揚全國商店傑出店長,對店長及公司無疑是最大的鼓舞及榮耀,當選傑出店長已是流通業從業人員的最高榮譽,也可說是服務業的奧斯卡金像獎。
本著「同行不是冤家,異業可以為師」的宗旨,TCFA持續推動「全國商店優良店長表揚暨傑出店長選拔活動」,協會將傳承優良傳統,鼓勵連鎖加盟業積極培育店長人才,提昇服務品質,使台灣成為華人市場最優質的消費環境,也帶動台灣流通業更加繁榮與進步!讓我們一同「表揚優良、選拔傑出」吧!

活動影片

建置中 敬請期待

活動好評

連鎖企業參加感言

企業主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