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店「贏在關鍵點,賺進千萬的本領」實戰經驗巡迴講座台中場4月7日登場

 今年活動特別邀請在3位在零售服務產業中,深具專業、實務經驗的精英講師,為您洞悉市場變化與管理之精華,引領產業趨勢與新思維。 
 今年將由2010年18位全國商店傑出服務店長獨家傳授致勝的關鍵要素。涵蓋十大業態、國內知名連鎖企業,如信義房屋、康是美、三商巧福、寶島眼鏡、杏一醫療用品、三商烘焙、統一超商、全家便利商店、阿瘦皮鞋、麗嬰房、萊爾富、遠傳電信、摩斯漢堡、寶島眼鏡、歐德系統傢俱、台灣楓康超市等傑出店長,帶領您超越績效、永續成長。
「2011傑出服務店長巡迴講座」即將於3/30 (三)台北場、4/7 (四)台中場、4/19 (二)高雄場舉行!這絕對是一場精彩可期的知識饗宴,名額有限,敬請把握! 
報名電話:(02)2579-6262#105林小姐,協會網站:www.tcfa.org.tw(可至表單下載區回傳報名表)。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