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吉訶德「MEGA唐吉訶德鶴見中央店」開業,店內也準備了小菜

堂吉訶德5月11日,將在神奈川縣橫濱市開幕「MEGA唐吉訶德鶴見中央店」。鶴見區位於橫濱市東北方,離市區和橫濱市中心的交通便利性高,是市內人口第三多的行政區,有許多有養育子女的家庭和單身人士居住。
新店鋪提供「激安價格」販售日常消耗品、生活雜貨等生活必需品,挑戰該地區的最低價格。具備了服飾、化妝品、智慧型配件、派對商品等在堂吉訶德獨特且豐富的產品。而且,為了能讓附近的居民能夠更便利,也推出青菜、水果、肉類、店內熟食等,並增加了食品產品的項目。也因為附近有許多小學和國中的位置特性,加強玩具、童裝、兒童文具等兒童用品的產品項目。在糖果甜點區,有一個昭和復古區域,準備了懷舊以及最新販售的糖果。
另外,在店內設置的室內裝潢區,有許多夏威夷風的室內裝飾品和家具,並且提倡創造一個舒適日常生活的空間。

[2018年04月27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