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瑪和Target搶奪玩具反斗城留下的商機

零售業已擬定耶誕季策略,沃爾瑪和Target都準備搶奪玩具反斗城留下的商機空檔。
沃爾瑪已宣布多管齊下,除了增加玩具品項,店內也將辦「遊戲約會」,並將在網路上帶動風潮。
沃爾瑪表示網購玩具商品將增加4成項目,店內亦將增加3成,兩個管道都將提供獨家販售玩具。
沃爾瑪將在店內辦遊戲主題派對,讓顧客能先在店內試玩,再決定購買,未來兩個月全美將在各沃爾瑪超級中心辦2000場派對,並有產品示範r。公司亦將找25位玩具網紅發表對產品的評論、建議等,讓顧客按孩子的年齡、個性,或者玩具的品牌、趨勢選購。
Target也宣布在實體店內和網上都會增加玩具項目,共提2500種獨家新玩具,是去年的兩倍。
Target同樣也會在店內辦活動,讓顧客參與,並提供網購玩具型錄,網上也可按各種類別選購玩具,比如懷舊、想像、科技、特定人物等

(取材自9月4日、8月31日Chain Store Age,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