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在紐約開設Princi店

星巴克在紐約開設第3家義式烘焙店。
星巴克與義大利米蘭麵包師Rocco Princi合作,推出Princi的烘焙食品,並於今年7月底在西雅圖開設全美第一家Princi獨立店,接著又展店到芝加哥,如今在紐約市開設第3家獨立的Princi店。
新店位於曼哈頓51街和百老匯交口,離時報廣場僅數分鐘距離,巨大的窗戶讓行人可以看到麵包糕點烘焙的情況。店內提供Princi全套產品,包括義式蛋糕甜點,並設有酒吧提供傳統義大利葡萄酒和啤酒,當然也有咖啡。
另外,星巴克也在華府開了第一家美國聽障店,由能用美國手語的25名員工為聽障顧客服務,星巴克說:「這家店象徵了深入的人類聯繫文化。」
星巴克2016年在馬來西亞開了第一家手語店,為了開設美國手語店,員工也特別到吉隆坡觀摩。

(取材自10月19日Chain Store Age、10月23日今日美國報,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