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wson擴大「Lawson智慧支付」的區域

Lawson 2月15日宣布,從2018年4月開始的Lawson智慧支付結帳服務,擴大推廣至全日本的Lawson分店。
首先,2月22日起,近畿地區、中國地區、九州地區,就可以使用Lawson智慧支付結帳服務。3月1日以後北海道地區、東北地區、中部地區的分店,也可以使用這項服務。只要事先在智慧型手機上下載Lawson官方app後,就算在Lawson店內的任何地方,都能用智慧型手機的相機掃描商品上的條碼,完成結帳的服務。
推出的目的是為了減少客戶在排隊等待結帳的壓力,並通過節省商店的勞動力來提高效率,目前只有大都市區的58家分店使用。這次,將以全日本裡的大都會區的分店為中心擴大推出Lawson智慧支付結帳服務。預定推出的分店,3月中旬時會達到101家。
在Lawson,除了加入不需要店員的自助結帳之外,還支援各種現金以外的支付方式。目前,用「支付寶」、「LINE Pay」、「樂天pay」等,從3月26日起還增加「PayPay」以及「QUO card Pay」。此外,信用卡、電子貨幣、儲值卡、簽帳金融卡、Apple Pay、以及用累積的Ponta點數或d point都用來可以付款。

[2019年02月15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