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DES銀座導入空席情報發送服務「VACAN」,於數位看板顯示資訊,增加高樓層集客力

日本IoT科技公司VACAN於12月25日發表,將在預計於2020年1月15日開幕的都市型緊密空間(Compact Space)商業設施「FUNDES銀座」1樓入口處設置數位看板,展開智慧型手機空席情報發送服務「VACAN」。
透過該服務,使用者可在入口附近確認商業設施中所有店鋪之剩餘空位情況。此外,也可利用智慧型手機連結到專用網址,確認店內人潮壅塞情況。對於店鋪來說,期望能經由導入「VACAN」服務,在數位看板上顯示店內壅塞情況以達成集客效果,將商業設施大樓內的人潮平均化。
由於顧客必須親自前往較高樓層才能知道該層樓的人潮情況,與1樓相比,其他高樓層的集客力較為薄弱。「FUNDES銀座」的每層樓只設置1間店鋪,若店內客滿了,消費者離開商業設施的可能性將變大。透過將設施內的店鋪資訊、人潮情況顯示在1樓入口處的數位看板,提升店鋪的利用率及認知度。「FUNDES銀座」的經營公司「東京建物」也表示,將運用智慧型手機空席情報發送服務「VACAN」提升高樓層集客效果,展現商業設施大樓的價值。
「VACAN」服務將先行導入「FUNDES上野」、「FUNDES五反田」等既有商業設施,「FUNDES銀座」為同系列中第三間導入該服務的商業設施。

[2019年12月25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