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興業起家厝中部分公司動土

日本大金空調台灣總代理和泰興業成立至今將近一甲子,1963年創業初期在彰化設廠,從早期生產不銹鋼餐具、廚具爐具,到代理大金空調後成為台中分公司,57年來成功的將大金空調打造成為國內知名空調品牌。懷抱著對故鄉彰化飲水思源的感恩心情,和泰興業日前舉行中部分公司廠辦大樓工程開工動土典禮,整體建築物將於2021年5月完工,預計落成啟用後能帶來煥然一新的面貌,以更好的服務體驗,向下一個新里程邁進。
和泰興業起家厝本身儼然就是一本和泰興業的發展史,見證該公司篳路藍縷,成長茁壯,新廠完成後將成為當地地標。和泰興業希望藉由本案的建築規劃設計,打造一棟兼具商務辦公及倉儲物流機能的實用綠建築,成為引領業界的標竿。
和泰興業總經理王玄郎指出,分公司的重建可以滿足有效率的倉儲物流。因應供貨需求的成長,本案在有限的基地中,規劃整體物流動線,並加入垂直運輸動線,促使倉儲物流運轉順暢。
在企業形象理念的呈現上,王玄郎指出,整體建築設計結合大金品牌意象與現代建築,呈現出新穎的商業機能空間。在充實商務機能的需求上,新大樓將帶來舒適明亮且分區明確的工作環境,有效提升內部營運效率,規劃整合相關機能以及附屬設施,使營運管控更加容易。
出席動土儀式的彰化縣長王惠美表示,和泰興業預定在此有兩期的工程投資,第一期主要是商辦及物流中心,期許有更多的企業能持續投資彰化,讓彰化繼續發光發熱。
和泰大金身為全球空調產業的領導者,擁有一條龍的產品線及全方位的設計規劃整合力,協助各行各業的客戶量身打造最適合的空氣解決方案,將兼顧舒適與節能的空間、與自然共生的黃金級綠建築規劃,落實在本次的中部分公司。
本建案符合綠建築九項指標中的八項指標,新大樓使用的綠建材及通風設計,採用高容量效率的冷凍主機以及節能設備系統結合全熱交換器,其它設施還有屋頂花園綠化、雨水回收等設施,展現和泰大金對打造綠色建築的用心與堅持。

【工商時報。黃台中(2020.06.08)。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00608000321-260204?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