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先同業!台新銀行推雙元貨幣網銀交易

台新銀行長期致力於打造數位化金融環境,以滿足民眾各項金融服務需求,配合主管機關Bank 3.0計畫開放民眾線上申購結構型商品,台新銀行金融交易處資深副總經理郭松壽表示,該行領先同業開放客戶可於網路銀行進行雙元貨幣投資(Dual Currency Investment,DCI)下單申購交易,不必再親赴分行臨櫃辦理逐筆交易,建構體貼、安心又便捷的投資交易環境。
郭松壽指出,台新銀行的「雙雙得利投資帳戶」係為民眾熟知的雙元貨幣投資,該商品涉及外匯選擇權交易,以往民眾在進行DCI投資時需至分行臨櫃逐筆辦理。在主管機構開放民眾可透過網路銀行進行下單交易後,台新銀行在交易室與資訊單位等通力合作努力下,順利將交易流程數位化,民眾可於網路銀行進行DCI下單申購交易,領先同業提供客戶更便捷的交易管道。
民眾只需在進行首次交易時,於分行經專人解說商品、辦理交易文件簽署與投資適格性審核等流程後,即可於網路銀行進行線上DCI下單,免除往返分行臨櫃辦理的麻煩,增加投資管道之選擇以利投資人掌握投資先機。
台新銀行財富管理秉持「專業領航 認真守護」的精神,積極提供各類型創新的金融便捷服務,協助民眾因應市場變化隨時隨地做好理財投資,是民眾投資理財的智慧好夥伴,未來將持續創新,開發出民眾符合需要的貼心且優質的金融專業服務。

【中時。黃琮淵(2020.06.08)。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608003717-260410?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