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龍蝦餐飲大股東易主

全球最大海鮮餐飲集團紅龍蝦(Red Lobster)的高層幹部已與兩家亞洲餐飲集團和另一大型海鮮供應商買下主要的股份,價格不詳。
加州的金門資本(Golden Gate Capital)公司2014年以21億美元向Darden Restaurants手中收購了紅龍蝦,2016年,海鮮供應商泰萬盛集團(Thai Union Group)以5.75億投資紅龍蝦25%的股權,獲得兩席董事席位。
泰萬盛年銷售額為41億美元,旗下有海底雞( Chicken of the Sea)和King Oscar等知名海產罐頭品牌。
紅龍蝦也和其他休閒餐飲集團一樣受到新冠病毒疫情的打擊,由於許多地區都限制餐廳不得內用,餐廳只能做外賣生意。泰萬盛表示該公司第2季因紅龍蝦導致的損失達2200萬美元。

(取材自8月31日Restaurant Business,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