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短褲、來西堤 就送「搖滾牛肋骨」再抽百張免費餐券

現在到西堤牛排用餐,就能在店內聽到熱血小隊長─盧廣仲演唱的「100種歡聚的理由」,盧廣仲還親自擔綱MV演出,西堤同步推出回饋活動:只要穿上與藝人形象相輔的短褲造型到西堤用餐,消費兩客經典套餐,就送價值396元搖滾牛肋骨一客。活動辦法可查品牌官網/FB粉絲頁。
西堤秋冬也推出兩道大份量的新菜色,「紐約客牛排」採用牛的前腰脊瘦肉,口感紮實略有嚼勁,加入經典奶油及胡椒,更添香氣與多汁;另一道「牛肋骨佐塔塔魚排」,嚴選上等牛肋骨搭配主廚秘製烤醬,灑上義大利香料及蒜香香料爆香,搭配酥炸魚排,視覺及味覺同步滿足。此外,部分門市也販售全新海尼根0.0零酒精啤酒,最配西堤牛排的四道小食。
此外,10月31日起只要找出過去在西堤牛排用餐的任一照片,並上傳官方粉絲團活動專區、留下在西堤的歡聚理由,西堤牛排將會選出100個最有趣的歡聚理由,送出價值625元的西堤禮券。

【聯合報。羅建怡(2020.10.31)。https://udn.com/news/story/7270/4977999?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