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感、腸病毒都可濾除 Dyson三合一空氣清淨機冬季必備

進入秋冬流感高峰期,加上換季氣候變化幅度劇烈,北部溼冷天氣更容易讓人待在門窗緊閉、空氣不流通的室內,讓室內空污、過敏原、病毒傳播問題變得更加嚴重。小兒專科醫師陳映庄醫師表示:「氣溫下降的時候,大部分的呼吸道感染性病毒活度都會大增,溫差大於7度C以上時,更容易讓過敏突然加重!」因此,選擇一台強力高效、可過濾微塵、病毒,還可加速室內空氣流通的空氣清淨機變得格外重要。
Dyson Pure Cryptomic HP06三合一涼暖空氣清淨機,經SGS實證可高效淨化全室,濾除甲型流感病毒(H1N1, H3N2)及腸病毒(EV71),獨家的Dyson Cryptomic分解甲醛科技,不僅可淨化空氣中99.95%小至50奈米的汙染物,更可有效捕獲甲醛分子,透過與錳鉀礦結構相同的催化塗層,持續將甲醛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分子,並透過Air Multiplier氣流倍增科技帶動室內空氣循環,自動將淨暖空氣吹送到家庭中各個角落。
為了以最貼近消費者日常的環境,全方位確保產品功能,Dyson耗資30萬英磅跟專業實驗團隊打造「POLAR淨化均勻度實驗室」,在完全密閉、面積接近一般家庭客廳大小的空間內,以貼近實際的家庭環境於角落位置擺放空氣清淨機,並於不同位置設置了9個空氣品質感應器,每10秒鐘收集一次空氣質量數據,驗證空氣清淨機能自動反應,將乾淨空氣吹送至家裡每個角落,並均勻淨化整個房間的有效性,以更高標準檢視Dyson空氣清淨機的過濾效能,將過往測試上較難以觸及的「均勻度」表現加以量化。
而Dyson也提醒,選購空氣清淨機除了關注相關驗證指標,也必須依照自家室內坪數、生活習性與使用便利性做綜合考量。另外,保持室內空氣流通、減少使用化學清潔品、控管室內溫濕度,也可減少有害物質、塵螨和黴菌滋生,給全家人舒適健康的居住環境。

【聯合報。黃筱晴(2020.12.08)。https://udn.com/news/story/7270/5076239?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