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MH擬打造蒂芙尼更高檔的精品形象

法國LVMH集團收購美國蒂芙尼珠寶(Tiffany)連鎖店後已提出新目標:更多黃金、珠寶商品和更高檔的奢華形象。
路透報導,蒂芙尼目前的商品內容很廣,由一般人都可負擔的銀製首飾到售價數百萬美元的精品傑作,「入手級」的銀製首飾可帶來相當大的利潤,LVMH雖不反對這樣的商品,但希望能以更精緻的商品來塑造形象。
LVMH已擬妥計畫,將在歐亞兩洲廣設蒂芙尼分店。目前蒂芙尼320家店中,約有1/3位於美國,許多店面已顯得過時,需要徹底裝修。
據消息人士透露,LVMH也打算在蒂芙尼商品中增加手表品項,公司打算大規模投資,並不急著回收成果。
LVMH日前才宣布業績下跌17%,利潤也因疫情減少了28%,但集團表示第4 季已有反彈跡象,亞洲市場業績欣欣向榮。

(取材自1月27日Retail Detail,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