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作伙挺菜農 新東陽愛心認購10公噸高麗菜

近期因高麗菜產量過盛,導致市場價格不佳,為了幫助農民,新東陽與雲林縣政府合作,以合理的價格向農民收購優級高麗菜,總共收購10公噸,並於四個國道服務區舉辦「用心作伙挺菜農」活動。10公噸高麗菜共500箱,分配至四個國道服務區(清水200箱、關西100箱、南投100箱、西湖100箱),用滿額贈的活動方式嘉惠用路人。
有「菜王」稱號的高麗菜,味道鮮美且營養豐富,現在正值產季是品嚐的最佳時機。「用心作伙挺菜農!」活動,從3月25日起只要在新東陽國道關西、西湖、清水跟南投等四個服務區,當日累積消費滿100元,就可以獲得一顆優級高麗菜,為了珍惜資源,與更多人分享這份愛,現場每張發票上限兌換三顆,送完為止,歡迎用路人共襄盛舉,一起支持國產優質農產品,用愛心幫助農民。

【經濟日報。楊文琪(2021.03.25)。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12/5343676?from=edn_catenewest_story】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