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醬脆雞、日光檸檬蛋撻!肯德基「野餐系餐點」來了

隨著春天到來,也適合出外享受野餐時光。肯德基本次選用比利時檸檬醬、特製蜂蜜醬等佐醬,以春日野餐的概念,全新推出「日光檸檬蛋撻」與「蜂蜜醬脆雞」等2款新品,透過不同的醬香增添層次風味。另外肯德基也與手遊「新笑傲江湖M」合作,凡購買指定套餐,就可獲得虛擬寶物兌換券。
肯德基此次推出的「日光檸檬蛋撻」,概念取自於法式經典檸檬塔。在葡式蛋撻的焦糖塔頂上,擠上清爽的檸檬奶油霜,再填滿酸甜的比利時進口檸檬醬,讓外觀看似一輪小太陽。咬下後,可見到緩緩流下的檸檬醬,並品嚐到酸甜檸檬與奶蛋餡融合的滋味,單顆售價42元,另有雙色蛋撻禮盒、日光檸檬蛋撻禮盒等不同選擇,購買套餐、桶餐可享加點價,原味蛋撻加價7元可升級日光檸檬蛋撻。供應時間自4月13日至6月21日止。
同步新登場的「蜂蜜醬脆雞」,使用爆香蒜末、水果、蜂蜜調製成香甜的蜂蜜蒜味醬,淋在咔啦脆雞上後,再灑上蒜角粒增添口感。品嚐時,除了咔啦脆雞本身的滋味外,還能夠享受特製蜂蜜蒜味醬的清爽甜香,單點每塊61元,另有個人套餐、重量級XL套餐、雙人分享餐、派對餐等多種方案,供應時間為4月13日至5月24日。(基隆仁一、桃園大興西、新竹竹東、高雄三多等4間門市,銷售時間為5月4日至5月24日)
4月13日至5月24日期間,肯德基與新笑傲江湖M手遊合作。民眾至肯德機購買蜂蜜醬脆雞等指定套餐,即可獲得「肯德基聯名背飾虛寶兌換券」。4月13日起登入遊戲,還可獲得「上校咕咕雞」坐騎,並還有多款聯名虛寶上架。

【聯合報。陳睿中(2021.04.12)。https://udn.com/news/story/7270/5382978?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