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LEY X 星巴克聯名來了!8款商品8月4日開賣

沁透綠意將是今夏最美顏色。星巴克最受歡迎的聯名商品之一,與STANLEY的聯名系列即將登場,以清新雅致的薄荷綠漸層為主色系,搭配湖水美景的恬靜碧波綠與簡約俐落的灰白色,除了熱賣的「不鏽鋼TOGO冷水杯」與「不鏽鋼杯」外,更首度推出「免濾紙濾杯」,與可成套配搭使用的「不鏽鋼把手杯」,讓咖啡生活如服裝穿搭般充滿更多變化樂趣。
全系列8款商品從居家使用到外出隨行皆備,將於8月4日全台星巴克門市及線上門市販售。商品上市當日,指定STANLEY + STARBUCKS聯名商品,每人每次結帳,每款指定商品各限購乙個。
聯名商品中的不鏽鋼TOGO冷水杯1,250元;8OZ不鏽鋼杯980元; 不鏽鋼把手杯1,150元;免濾紙濾杯980元。另有適合外出的不鏽鋼餐食罐1,380元。

【聯合報。羅建怡(2021.07.30)。https://udn.com/news/story/7270/5638838?from=ddd-umaylike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